close


看來~

和精裝版不同的地方,就是隻娃娃
可是因為他是限量旗艦版...(聽你在放x)

--------

王力宏在北京的演唱會演唱了Michael的Man in the mirror!
好開心啊
王力宏好像改了這首歌的曲風,變成有點中國風,總知變成了力宏版的Man in the mirror!
雖然我有,但應該不能放吧?!
這首算我最愛的歌(應該是它吧?)但我每首都很愛耶...(沒有人想要知道)

所以,我這篇本來想打的是
我今天才看到報紙寫王力宏出dvd的新聞,然後下午手癢,就去訂了
應該後天或星期一就會到了吧?
------------
拿到啦!!!(吼叫)
很費功夫的包裝,不是說要愛地球?
開玩笑,超華麗的~~哈哈哈 ------------
很喜歡"安全感"和接下來的那個動畫!!超棒
看了不下10次還是不知道"改變自己"其它3個人是怎麼回事?!!
誰可以告訴啊~~
但是...克里斯汀貝爾的"頂尖對決"就有提到「說穿了,這只是障眼法」
雖然是這樣,可是我好想知道啊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