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怎麼常被這種什麼"限定"玩弄呢?(什麼用詞)
好啦~我也是喜歡他才會買啊!

-----
最近因為MJ的關係,蕭敬騰被我冷落了不少(哈),我本來還打算把他的專輯聽爛,可是....
我真的一天不聽他的歌會...會怪怪的,會讓我睡不著覺的那種~~~

蕭敬騰唱Heal the world別有一番風味?陳亦迅唱的也很好聽
但,Michael是原唱,所以超好聽~~~(什麼鬼話)
雖然我的心已經完完全全被Michael占據,但我的心還是有休息空擋的時候,我好喜歡
你的台南演唱會啊!!!居然是收錄台南耶,所以當然要買~~~~

幸好這次是標準大小,別在像鞋盒一樣啦~~要怎麼載啊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