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年她才2歲!(但這張照片已經3歲了啦)
可愛的勒

前年!二姐去日本的時候,她來我們家
找不到她
我和她說!二姐去日本了啦!!

隔天早上,她在泡早(!沒錯,一大早就在浪費水)
她聽到飛機經過的聲音
就抬頭和她娘說
芮~"二姐去陸本哦?"

芮恩娘"陸本???日本吧!"

芮~"那~~~她在天上嗎?(指飛機上)
(我有和她提到過,去日本要坐飛機)

昨天!我和她要去7-11買多多
上車的時候,她就和我說她要去日本
當然!我完全沒理她
到了7-11
芮~"ㄟ!我不要來這裡耶!我要去陸本"

姐~"什麼!!!"

芮~"...."

姐~"陸本怎麼騎車去啊!鹿港還說的過去"

芮~(不悅)"我先進去了"

.....
進去後!她還拿多多撞我的臉
還買了一包小熊餅乾,還不給我吃

姐~"我幫你開"

芮~"不用!我自己開就好"

姐~"那我吃一個"

芮~"(走遠)不要"

還有!她喜歡聞小熊餅乾的盒子

芮~(聞)~~~"嗯!有嘴嘴的味道"

姐~"真的!讓我聞一下"

芮~"不要!!"(用力聞)

然後她娘來找她的時候

芮~"媽咪!來這個給你吃"

芮恩娘~"好!謝謝"

芮~"這個很好吃哦!裡面有巧克力"

我和媽咪在旁邊超生氣!

姐~"ㄟ!我剛才叫妳給我吃一個你就不要!這是我買的ㄟ"

.....
芮~"媽咪!好吃嗎?"

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