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小芮恩的第n個別名---瑪麗恩



起源已經不可考(喂!)
好,其實是過程太過於復雜...麻煩,可是我又還滿想說的。就是那天,小芮恩在掃地,動作超熱練。我弟就說她是"瑪麗恩",結果小芮恩就到處告
狀...
芮"他叫我"瑪麗恩"耶,罵他"(整個笑死)
但跟據觀察來看,只有我弟不能這樣叫她,其他的人這樣稱她,完全沒關係。

今天...
大約中午的時候來我們家,居然很過份的先開動,食用我們家的午餐。
我就問她
姐~"你為什麼要喝我們家的湯"
芮~"....(皺眉)讓我喝一下又沒有什麼關係"
整個昏~~~~~太可愛!!!!!!立刻緊緊抱住她,大親。
芮~"不要這樣!!!我要喝湯啦!"

她還有一個季節限定別名---乾妹妹
因為她的皮膚超乾,和她爸爸和我媽咪一樣
一個乾爸爸、乾姑姑...

最近一陣子最常說的就是"我們都是台灣人(台)"
那個"人"應該是念(狼)而不是(零)
但!她堅持

之前是常講
"您播的號碼是空號,請查明後再播"
不然就是
"電梯門要關了,謝謝~~"
再不然
"我的同學打電話給我了!我的手機呢?白同學在找我了!"她有一個虛擬的同學姓白。

最恐怖的事情就是,小芮恩會半夜不睡覺,一個人坐在樓梯間。不見五指的那種黑,就一個人,問她在做什麼...
芮~"我在想事情。"
有時,會忘記怎麼下來,就會叫媽咪(算她聰明!!)

再要不然,坐在窗邊...發呆
晴天...
爸比~"你在這邊做什麼?"
芮~"我在想事情,看下雨"

下雨天...(颱風天的那種)
爸比~"妹妹!你在這邊做什麼?"
芮~"看外面的小鳥"

以上---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j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